某月的今天 . 我又是如何呢 ?
自己的心情說出去
有時有可能會被反駁
時間隨著歲月而改變
自己的故事由我來寫
寫到不法在寫下去
到了最尾端.
結局又是如何? 還未定

從笑容看起
是個和善的 但內心不能說好
行為舉止 自己覺得好可笑
在這世界裡
顯現出我就是這樣
脾氣.是狂風暴的雨來臨
笑. 是惡魔奸詐的一面
那內心呢 ?
是被狗咬爛的那種嗎?
老天 就是要跟我作對?
只要是對的事情.
有些人就是無法接受
這是難免的 .

一旦說出來的內心話.
有可能不被允許
這些 .. 都無所謂了
反正常常這樣
我又能怎樣呢 ?
反駁 ? 回罵 ? 也許吧
有時候想著
如果自己沒在世界上
這該有多好
活在這世界上
就像待在監獄一樣
被人壓制了時間 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ng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